17年後,在EXODUS夜店裡傳來陣陣美妙的鋼琴聲,直到曲子終了!台上的

人開口說「今天是我來本店第三年的日子,原本想說彈完這首就要和朋

友去慶祝,但是為了感謝你們三年來的支持,我決定…請大家喝酒,外加

再多唱一首歌,下一首歌是”CALL ME BABY”送給大家!!」,而在此時

服務生端著一盤放滿滿的酒一一送給在場的每一位客人,就這樣他們忙

到凌晨才休息,至於朴宥敏也陪著到他們休息。「欸~宥敏啊!你不是要

和朋友慶祝嗎?怎麼還在這?」俊勉在吧檯裡邊擦著杯子邊跟金宥敏說

「對啊!宥敏姐~你怎麼還在這??」申允熙邊擦桌子邊問說「是啊!可

是他們剛剛還沒休息啊!我在等他們然後在一起去慶祝!!」宥敏裝無奈

的說「他們也這麼晚下班嗎?」申允熙疑問的說「哈哈~允熙啊!你也太

可愛了吧!你還聽不出來宥敏說的人是誰嗎?」俊勉大笑的說「誰啊?難

道是…我們!!」允熙呆萌的看著俊勉和宥敏說「賓果!我的好朋友呢?

當然就是允熙你和我最…敬愛的BOSS金俊勉先生嘍!何況…我這三年來都

一直在這工作也沒去別的地方,你們也很照顧我啊!所以你們當然是我這三

年來的好友啊!」「那實說不就好了!害我猜那麼久」允熙嘟嚷的說,就這

樣他們三個就在店裡說了一下邊慶祝,他們就準備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