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店關門時,俊勉緩緩開口說「允熙!時間那麼晚了!等等我陪你回家吧

!免得你爸爸擔心!」

「不用啦!俊勉哥~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也快點回去休息

吧!」允熙婉拒的說

「可是…你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回家總是不安全,我還是陪你回家我比較安心

,還有不准在說不用

了!我是你老闆,保護員工安全是我的責任!」俊勉擔憂又嚴肅的說「可是

…好吧!」允熙無奈的說,於是俊勉就陪著允熙回家。

而宥敏一個人走到了一個武術館外,看著玻璃內每一個人認真練武的樣子,

看著看著宥敏看到一位帥氣又高的男生深深被吸引住,等她回過神來時,那

男生已經不在裡面,於是宥敏就這樣默默的

離開……。

而在這個夜晚喧鬧的街道傳來一陣陣的吉他聲和美妙的歌聲……一位戴著面

具紮著馬尾的女生坐在椅子上彈著吉他唱歌,此時在人群中有位帶著墨鏡和

帽子的男生被深深吸引著……。

而陪著允熙回家的俊勉, 俊勉安靜看著允熙,允熙感覺有個視線盯住自己不

放而轉過頭就看到俊綿用深情的眼神著他~允熙吞吐的問"[你...........

會餓嗎?我........餓了~!]

我也有點餓了~不然我們去吃點東西再回去吧~!]俊綿害羞地轉去別的地方說

著而他們就慢慢地走去一間開24小時的餐廳!

「服務員,點單」俊勉跟允熙坐在靠窗得的位子。

「你好,請問要點什麼?」服務員問著。

「允熙,你想吃什麼?」俊勉轉過頭問著允熙。

「都、都好啊…」允熙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那就一杯單點的奶茶,跟一杯咖啡就好」俊勉其實知道允熙不餓,只是俊勉只

想兩個人單獨相處而已。

俊勉其實對允熙不是妹妹的關心,他很喜歡允熙的。

很快的,飲料上桌了。

允熙就默默的低頭喝著奶茶。

而俊勉覺得這樣的允熙很可愛,他好想多了解前面這小女孩。

「允熙啊…你以前是怎麼樣的人呢…」俊勉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很明顯,允熙被嚇到了。

「呃…那個…其實你不用回應我也沒關係」俊勉連忙的說著。

允熙搖頭,表示自己不在意。

「我五歲的時候,被我媽媽遺棄,具體原因我

不清楚,我也不想知道,我被一個叫申陽的叔叔收養,所以我也不會去計較那些,

就算他們有什麼理由,早就該行動找我了,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所以我就正式做

他的親女兒,現在我唯一的家人,只有我爸爸申陽,我也只有他一個!」允熙想到

以前就覺得有氣。他爸爸曾經問他過,要不要找自己的親生父母,他也拒絕,他也

不想認他們。俊勉聽著允熙的過去,讓他好想保護著他,他的故事讓俊勉有些心疼。

「不過,我哥哥不知道怎麼樣了…我家是重男比叫多,所以我哥是家裡對我最好的,

什麼事都讓著我,只要我被罵,哥哥總是都會護在我前面…」

允熙想到哥哥就覺得難過…哥你在哪…允熙好想你…

俊勉隱約有看到允熙眼眶有淚光。

伸手把允熙的頭抬起來,把他的眼淚擦掉。

牽起他的手,付完錢,就離開餐廳了。

「別擔心,很快你跟哥哥就會相遇了」俊勉安慰著允熙。

允熙笑了笑,點頭。

兩個人就走到允熙家,跟允熙道別之後就回家了。

而回到家的俊勉,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而宥敏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看到的那個男生, 宥敏想著「他怎麼那麼帥!我的心怎麼

一碰碰的呢?我生病了嗎?」突然聽到關門的聲音,心想應該是俊勉哥回來了,於是宥

敏走到俊勉哥的房間門口,敲了三下 俊勉懶洋洋地開這門看到了宥敏就說「你來幹

嘛?很晚了~去睡覺~!」說完想關門就看到家裡的小賴皮閃進他房裡俊綿無奈地說「

你要幹嘛?很晚了~」宥敏蹭蹭自家哥的被子慢慢地說「哥~你為什麼那麼晚回來,

是不是關店後跑去約會啊!有甚麼事不能告訴我的嗎?不能告訴我沒關係~只要以後

你要告訴我!我都隨時可以奉陪喔~!」說完就看著俊勉哥兒俊勉哥也溫柔的回「有嗎

?我不是都差不多時間回來的嗎?還有我是要跟誰約會啊!要是有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我的可愛的敏兒~該睡覺了~晚安~」宥敏撒嬌的說「俊綿哥~~我要睡這裡~好不好~~好

不好嘛~~!」俊綿看著自己從小被三位哥哥帶大的妹妹在對自己撒嬌,「真受不了你,睡

吧~」說完就把房門關好而睡覺了~!

隔天又敏讓俊勉去載允熙上課而自己者慢慢走到武術館的門口,看到了昨天讓自己心跳

加速的男人不禁看出神~裡面的男子看到一個長相平凡但臉純淨可愛的一個女生不禁走

到外面靜靜地等待這女生的回神,而宥敏回神後不見那男人蹤影 東看西瞧的,她的動作

在那男人的眼裡是可愛讓他有點想疼愛她,而宥敏發現了 手錶正無情地指著8點,宥敏

大叫了一聲「哇~死定了~看了太入神忘了時間~」宥敏急著轉身往學校跑但正要跑時,那

男人把她扛起來丟到武術館

前的那台紅色跑車~宥敏嚇到直呼「你…….要幹嘛~!???........」

那位男生徐徐的說「載你去學校~!以你現在跑的速度是無法趕在老師點名前到的~」

說完那男人就踩下油門直直得衝去學校去。

到了學校,宥敏下車對著那男人說「謝謝~你叫

甚麼名字?我總不能你幫忙我而我卻不知道你的名子吧~!」

男人「我叫黃子韜~!我知道你叫宥敏!你不必再介紹~」

宥敏心裡想「他為何知道我的名字!」

子韜知道他在想甚麼就說「我昨天就看過你了,我就請手下去找你的資料~!還有我是黃

氏集團總裁~!」

宥敏徹底瘋了,知道了自己暗戀的男人調查她的資料,他完全臉紅!在子韜的眼裡宥敏現

在就像害羞的小貓一樣!

子韜下車走到宥敏的眼前,宥敏看了他就問「你要幹嘛?我自己進去就好了~!」

子韜看著宥敏回「我也是這間學校的,但我要管理我家的企業 所以沒有常來學校讀~!」

宥敏喔了一聲就快走到自己的教室去了,而老師正要開口罵「宥敏!你從來沒遲到過說為

何遲到~!」但看到了子韜在門口就沒說出來。

老師就對的子韜微笑但是叫著宥敏的名子說「快去位子上做好!要上課了~!」

子韜見宥敏沒被罵才回自己的教室!子韜是資優生所以他不讀書都可以考全校男生部第一

名!

而宥敏就專心上課了。

而尚妍則偷偷的溜進家裡,想說爸媽和哥哥應該都出門了,不在家!誰知道?身後傳來

一個聲音........。

「朴.尚.妍~你跑去哪啦!還知道回來啊!」朴燦烈有點生氣的說

「嗨!哥早啊~你…你還沒去上班啊!」尚妍嚇了一跳裝鎮定說

「你還知道早啊!你你又給我偷跑出去!知不知道我半夜正要出來喝水,看到你偷偷摸摸的又

跑出去,還我擔心你整晚!我不是跟你說過家裡不需要你出去賺錢嗎?要是被別人知道朴氏集

團千金在街頭賣藝那該怎麼辦!」燦烈嚴肅的說

「可是~哥!我知道家裡不需要我賺錢啊!但是人家就是喜歡表演嗎?爸媽他們都不同意我

啊!我…我只好偷偷跑出去,而且我有沒有真面目面對那些路人!所以不會被認出來啦!」尚

妍嘟囔的解釋

「你還頂嘴!!而且你明知道爸媽就是不讓你玩音樂你還給我跑出去,要不是幸好這次抓你的

人是我,要是下次抓你的是爸媽,看你怎麼辦!」燦烈教訓的說

「唉呦!哥~我知道你最…好了!也最疼我了~別生氣了嗎?我保證下次~下次一定回早一

點回來不讓你擔心好不好!!我發誓!!」尚妍摟著燦烈的手晃啊晃撒嬌的說

「你啊~每次都來這招!我真不知道我等保全你幾次啊!!那你還在這做什麼,還不敢快回房

間換衣服洗漱一下,準備吃飯!要讓爸媽起床看到你這樣嗎!還不快去!!」燦烈寵膩的看著

尚妍說著

「是!!」尚妍裝正經的說,並親了哥哥臉頰一下,並上樓去。

之後尚妍換好衣服下樓跟著爸媽和哥哥吃著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